想要关注~持续更新优质内容

魔神归来27——长大中

春去冬来,阿宓已经长到了两三岁的模样,姒婴扳着手指头数着,离黎苏苏去幽冥川已经快两百年了,可是她仍然没有放弃寻找。

黎苏苏会在阿宓每一年的生辰当天回来一趟,又匆匆离去。如今又快到阿宓的生辰了,姒婴祈祷着这次黎苏苏回来就不用走了。

一来,姒婴觉得都这么久了,黎苏苏还没有找到魔尊的一丝魂魄,怕是早就在当初的同悲道里消散殆尽了,二来,是因为阿宓实在是太调皮了。

别看阿应现在是两三岁的儿童模样,却是人小鬼大,机灵着呢。三来,姒婴看出来了,阿宓自己不说,可她终究还是一个小孩儿,心中却依旧盼望父母的陪伴。每次黎苏苏回来的那天,阿宓都会比其他时候更加开心,等黎苏苏离开后,她经常蹲在衡阳宗的台阶上眺望远方。上次阿宓还问过姒婴关于自己的父君,她也知道黎苏苏这么多年都是在寻找他。于是她心里渐渐产生了一个想法,她要快快长大,要自己去寻找父君。

前年在魔域,阿宓带着几个魔族小孩儿把魔蜂往睡魔君的屋子里放,睡魔当时睡得正香,最后顶着满头的包前来找惊灭哭诉。

去年阿宓被藏海和藏风带去了逍遥宗玩儿,自己趁着藏海不注意,悄悄掏了他的灵宠仙鹤的鸟窝,差点就把别人的孩子拿来烤上了。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6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