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关注~持续更新优质内容

少年歌行第一部——小片段

  华锦伸手拍落明轩:“你声音太响了!〞

  

  〝啊。"萧瑟低呼了一声,眼睛微微睁了开来,他感觉胸前像是被什么东西重重地压着,有些喘不过气来,低头看过去,才发现似乎是司空千落趴在那里。


  萧瑟眯了眯眼睛,想了下,装作没有看到,又倒头闭上了眼睛。


  “他刚刚睁眼了对吧?“落明轩低声问华锦。


  华锦眨巴眨巴眼睛:“好像是的啊。〞


  "然后他又装作睡过去了?"落明轩指着萧瑟。


  华锦又眨巴眨巴眼睛:“没错。〞


  落明轩立刻就拔出了腰间的长剑:"妈的占我师姐便宜,看我不剁了他。“


  "有你什么事!走!“华锦从长椅上跳了下来,背上了身后的大药箱,“老爷子,去看看何去呗,该给他换药了。〞


  〝好的。“李素王点点头往前走了几步,又回过头,将落明轩拉了过去,

  

  “我说你这个年轻人,也真是不懂事?说,你是不是没谈过恋爱。”

  


"没……没有。"落明轩将剑插回了鞘中,红了红脸。

李素王笑道:“那你有喜欢的人吗?〞


  落明轩点点头,低声道:“有的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四三个人越行越远,此时司空千落也幽幽地醒转过来,发现自己正趴在萧瑟的胸前,不由地脸色绯红,她看向萧瑟,只见萧瑟面色如水,一脸沉静,竟然忍不住伸出手想要触碰他的脸颊,即将碰撞到的时候,萧瑟的睫毛微微一动。


  

  司空千落愣了一下,"啪”的就给了萧瑟的一个大耳刮子,萧瑟也不再继续装睡了,愤怒地睁开了眼睛:"你打我干嘛!”司空千落怒道:“你装睡!“


  "你才装睡!我看你睡那么香,才没有吵醒你的!〞萧瑟怒道。


  〝我呸。”司空千落真的吐了一口唾沫到了萧瑟脸上。


  

  萧瑟愣佳了,司空千落也愣佳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