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关注~持续更新优质内容

甜甜剧场2(澹台烬✖️黎苏苏)

  〝阿宓,看好了。”澹台烬手中拿起笔,蘸了朱砂,一笔一划极为流畅地落在符纸之上。停笔之后,朱砂在符纸上面微微发亮。


  “方寸海纳,意动神随。”澹台烬嘴里念着咒语,只见见生符化作了一副美丽的山水画卷。“

  

  这是你娘亲第一次给我画见生符时我见到的场景。”那也是他十几年来第一次见到了除狭小昏暗的陋室的景色。


  阿宓还沉浸于刚刚的山水之间,直到片刻后画卷开始慢慢消失,阿应才回过神来。“父君,这个见生符好棒啊,可以教教我吗?”


  “当然可以,不过你要记住,念咒时要心无杂念,才会成功。”澹台烬将笔递给了阿宓,阿宓照葫芦画瓢,在符纸上歪歪扭扭画着。


  阿宓抖了抖手中的符纸,往上面吹了口气,希望宇迹可以早点干。等了一会儿,阿密念着刚刚澹台烬教给她的咒语,然后将符纸一挥,结果符纸自燃,并没有画卷出现。


  “为什么会这样.”阿宓撅着小嘴,有些不开心。

澹台烬安慰着说,“画符也不是百分之百成功的,当初父君可是花费了好长时问才学会的。阿宓现在还小,又是第一次画符,能记住图案都很不错啦。”


  阿宓黯淡的眼神变得明亮起来,她拿起空白的符纸蹦蹦跳跳走了,“父君,那我先回房自己摸索一下!”


  看到自己的女儿开心的模样,澹台烬也不由笑了起来。


  他想起刚刚和阿宓的对话,在他说完自己的想法后,阿宓确实也想了一会儿,但她还是说,“我知道如果以后有了弟弟妹妹,父君和娘亲肯定会在他们身上花费更多的精力,但我并不会觉得难过,因为他们是父君娘亲留给我最好的礼物。父

君,你不知道,在你还没有回来,在娘亲去了幽

冥川寻你时,我一个人是多么的孤单…”


  最开始的时候,阿宓经常被魔域的一些调皮捣蛋的魔族说成是没有爹娘的孩子,于是阿宓只能不断反击,给他们一个教训。她不想告诉惊灭和姒婴,因为他们管着整个魔域已经很辛苦了,自己不想再给他们添乱。后来阿宓开始在魔域学着“拉帮结派”,有了自己的小伙伴,但她的小伙伴家里都有着自己的兄弟姐妹,阿宓其实很羡慕。


  “不过,就像父君说的那样,这件事还是要看娘亲愿不愿意。”阿宓仰着头,看向她从有记忆以来就想念的父君,可是她以前也会责怪这个从未出现过的人占据了娘亲陪伴她的时光。


  “父君。”阿宓嘟囔着开口。

“怎么了阿宓,是有什么事吗?“澹台烬温柔地将

阿宓抱了起来。

评论(3)

热度(9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