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关注~持续更新优质内容

魔神归来26——长大上

签订协议一事结束之后,黎苏苏心头的大石总算落了地。

如今惊灭和姒婴都帮着她管理魔域,衡阳宗也有公冶寂无和姚薇,黎苏苏有点想去幽冥川看看了。

黎苏苏离开那日,小阿宓紧紧抱着她的手臂不肯松开。“阿宓乖,娘亲有事要出去一趟,回来的时候我给你带好吃的好不好。”

“好.乖…”阿宓如今还不会说完整的话,不过能够说一两个字已经算很不错了,毕竟她没有在蛋里孵化,也因此导致生长缓慢。

姒婴抱着阿宓,泪眼汪汪,“神女你可要早点回来,我们都在这里等你。”

“我只是去看一看,别搞得我像是去送死一样。”

黎苏苏嗤笑,看了一眼前来送行的几人。

“二妹,”妹女叫住黎苏苏,“我等你回来一起回叶府。”

“嗯!”黎苏苏深深看了一眼妹女,她知道大姐早就已经看开了,所以她才会主动提起叶府,“大姐,你帮我给清宇和大哥说一声,等我回来之后,我们就回去看爹爹和祖母。”

“好,我们一起回去。”妹女轻抚黎苏苏的头,叹了口气,“去吧,一切小心。”

黎苏苏狠下心不再看阿宓,直接撕开空间,进入了空间裂缝。

众人看着黎苏苏的身影消失后,姒婴喃喃道,“你们说,神女会在幽冥川找到魔尊吗?”

“不知道,但总要让她试一试吧,不然她心里一直过不去。”妹女摇了摇头,从姒婴怀里抱过阿宓,“小阿宓,随姨母一起回魔域好不好?”

“诶,阿宓还这么小,应该待在我们天地灵气充足的衡阳宗,你们魔域那种穷山恶水怎么养得起我们小阿宓。”姚薇听到妹女的话,第一个不答应。

“呵,你们别忘了,阿宓是我们魔域正儿八经的小帝姬,魔域才是真正属手她的地方。”姒婴也开始较真儿。

妹女性子柔和,不善争论,她只能皱着眉头看向公治寂无,“寂无…”

公冶寂无立马拉住差点就要和姒婴动手的姚薇,“小师妹一时半会儿回不来,不如让阿宓一边待一年?”

评论(9)

热度(9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