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关注~持续更新优质内容

穿成恶毒女配1


“呜呜呜呜呜呜为什么要这么虐我的冥夜和桑酒,这个天欢太气人了,我恨不得亲自去杀了她!”带着对冥夜桑酒的心疼,对天欢的气愤,我入睡了。

“圣女怎么还不醒啊,那低贱的蚌精就要嫁给冥夜战神了,圣女醒来要是知道该有多难过啊!”“可不是,谁人不知咱们圣女对冥夜战神情深似海啊,本以为天昊战神走后,冥夜战神接管上清神域就会与圣女成亲,可是现在突然冒出来一个挟恩图报的蚌精..…”我悠悠转醒,听到这些话,心里一惊:这不是!这不是桑酒冥夜的剧情啊,没想到我竟然做梦都还在想着,害!

当我想继续梦下去的时候,突然感觉有道声音在我旁边响起“快来人啊,快来人啊,圣女醒了!快请医仙过来!”我一惊,怎么不对,这个梦怎么如此真实?这真的是在梦里吗?我撑着手臂起床,却感觉浑身疼痛,这让我更加惊讶,怎么在梦里也能如此痛啊!

这是旁边的人伸了手过来,想把我扶起来,我这才回过神来,再定睛一看,天!这是哪儿!我狠狠掐了自己一把,痛!难道这不是梦?!

旁边的侍女看到我如此动作,都立马跪下,低头说到:“圣女,切不可伤害自己啊,你自己已经有很重的伤了。”“圣女?是我?我这是怎么了?不是就睡了一觉吗?难不成我也遇到了穿越?那我穿到了哪儿啊?”我心里想着,虽然穿越了,但我似乎并没有感觉恐惧,有的只是惊奇和喜悦,没想到我竟然也有如此一遭。我得搞明白我现在的身份,不然只怕会暴露。于是我对那个跪着的侍女说:“你先起来,你说我为什么有很重的伤?”“圣女你忘了吗?你去救冥夜战神时受了伤,后面战神把你带回来安置在这儿,并寻了这些天材地宝为你疗伤。”什么?冥夜?我是圣女,我去救他?!我彻底震惊了,震惊的不仅仅是因为我穿越到了冥夜桑酒的故事里,更震惊的是我居然穿成了我最讨厌的天欢身上.想起我睡前的豪言壮语“我恨不得亲自杀了她!”,我岂不是要自己了结自己?

我摇了摇头,“既然我现在是天欢,可我也不是原来的天欢,我完全不会变成我讨厌的那个天欢,甚至我还可以第一战线嗑我的Cp,想想都开心,剧里看着那个老实巴蛟就让我心累,现在由我出马,还怕他们俩成不了吗?甜甜的剧情我来啦!”我喜滋滋地想着。

评论(1)

热度(1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