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关注~持续更新优质内容

甜甜剧场4(澹台烬✖️黎苏苏)

  阿宓自告奋勇留在景王宫帮翩然照顾两个小宝宝,于是澹台烬拉着黎苏苏来到了景王都城中过一晚二人世界。


  街道上布满华彩,各种样式的灯笼争奇斗艳,霎是热闹。街上大多都是少男少女三三两两结伴而行,他们的脸庞都带着青涩又纯粹的笑容,只看去一眼,便很难不被他们的情绪感染。


  由于人很多,黎苏苏和澹台烬两人都挨得很近,垂在身边的手不时触碰在一起。


  突然窜出来一群人,他们欢呼着朝另一边跑去,将黎苏苏和澹台烬冲散,两人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。


  “澹台烬!”“苏苏!”


  他们二人在人群中尽力向对方奔去。


  两人终于走到了对方身边,黎苏苏一把抓住澹台烬的手,“终于,这次我终于紧紧抓住你了…”


  “苏苏。”


  黎苏苏抬头看着澹台烬,而他也在华灯的彩光下垂眸看着她,“苏苏,我不会再离开了。”


  澹台烬看到了刚刚的黎苏苏有多么惊慌失措,也听出了隐藏在黎苏苏话中的紧张害怕。


  澹台烬亦紧紧握住黎苏苏的手,“苏苏,不要害怕,我会一直陪着你的。”


  澹台烬温柔的眼中隐隐约约透着暗藏深处的情愫,自抑与情深纠缠在一起。如果不是在大街上,或许澹台烬会做出更加亲密的事情。


  黎苏苏弯了弯嘴角朝澹台烬笑,她拾起一只手想要触碰他。澹台烬很是自觉低头,黎苏苏的一根手指落在澹台烬的额头之上,“澹台烬…你是我的,你跑不掉的。”


  “嗯,我是你的,我跑不掉,也不想跑。”澹台烬眸中有无尽的笑意蔓延展开。


  这是澹台烬和黎苏苏第一次能够完完整整地逛街,之前在景王都泼寒节那一次被大臣们打断,黎苏苏记了好久。


  “澹台烬,我想吃那个!”黎苏苏指着一个面团人,撒娇道。


  “好,那你在这里等我。”澹台烬给黎苏苏整理好衣服,走到街上的另一边去买面团人。


  在黎苏苏面前走过的小情侣们个个都是拿着花束,其中以鸢尾花和并蒂莲居多。

  

   彩蛋:老婆婆误会苏苏,苏苏解释已有婚配~

评论(5)

热度(9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