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关注~持续更新优质内容

少年歌行番外1

 洛青阳事件之后,萧瑟一行人回到了雪落山庄,度过了一段清闲的日子。


  某天清晨


 一雪落山庄一


  “老板!老板!”一声喊叫打破了雪落山庄清晨的宁静。

  

  坐在窗边欣赏美景的少年不耐烦的转过头:“啧,许葫芦大清早的你喊什么喊?”

  

  闻言,许葫芦不好意思的吐了吐舌头,说:“嘿嘿,老板,先不说这个,雪月城来信,上面写着‘朱雀使司空千落亲启〞“哦?”少年的语气依旧慵懒,伸手想接过信,一袭红衣不知何时出现,抢在前面拿走了信。
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东西,让我康康!”红衣少年略带得意的笑着,“雷无桀,你是不识宇吗,没看见上面写着什么吗?把信给我!”

  

  一道银光伴着一声清脆的少女音朝着雷无桀袭来,雷无桀连忙跳起来,“咔擦”,银月枪和一把破碎的椅子一同掉在了地上。

  

  ”师姐,没必要动真格的吧?”雷无桀一边嘟嚷着,一边把信递给了司空千落。司空千落快速

地浏览了一遍信的内容,皱了皱眉:“阿爹让我回一趟雪月城,说是有人要见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回雪月城啊,也好,我也好久没见到我阿姐了,这次回去正好去探望她一下!萧瑟,你说怎么样?”雷无桀看了一眼信上的内容,笑嘻嘻的回头看向萧瑟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